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2 15:12:00

3月18日,盐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成以普通党员身份视频参会并讲话,督导员视频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黄成对盐城分公司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全面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本领;二是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产业,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三是加大创新力度,提高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四是廉洁从业,加强管理科学考核。五是强化疫情防控,压实“四方”责任。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深刻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详细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2022年度工作计划。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逐一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会上还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和促进发展的良好效果。

会前,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江苏的重要工作要求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并组织党员集体收看《榜样6》,为会议召开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盐城分公司 王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