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盐城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2021-12-24 17:01:0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12月24日,盐城分公司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专题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年的意识形态工作,对做好明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强调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任何时候都不能旁落,这是我们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是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的必然要求,是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必然要求,是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凝聚磅礴奋进力量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分公司上下要按照集团党委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阵地建设,扩大主流舆论影响力,围绕“三个服务”,讲好信保故事,提高集团社会影响力;压紧压实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各项工作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