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浙商银行徐州分行到徐州一体化区域开展业务合作交流
2022-11-28 17:49:00

11月23日,浙商银行徐州分行行长曹海沧,副行长吴中浩等一行,赴徐州一体化区域开展银担业务合作交流。徐州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曹海沧行长介绍了浙商银行徐州分行银担合作和小微业务开展情况,希望与江苏信保集团徐州分公司实施全面合作。徐州分公司总经理介绍了徐州一体化区域整体发展情况,业务模式,以及“小微贷”、“增额保”、“园区保”、“环保担”等特色产品,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各自优势领域和创新产品的互通互补,切实支持小微、“三农”等实体经济,共同聚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还就如何深化渠道共建、加强信息互通、聚焦园区和产业发展,扩大业务规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今后双方高质量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和夺取明年业务“开门红”提供有力支撑。(徐州一体化区域 孔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