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徐州分公司“小微贷”业务规模突破20亿元
2022-11-22 16:10:00

为进一步支持改善小微企业融资环境,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和融资门槛,徐州分公司积极引导合作银行持续增加“小微贷”业务规模。截止到2022年10月,徐州分公司“小微贷”专项贷款产品已为558户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担保21亿元,户均担保余额376万元,充分体现了集团坚守初心,切实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宗旨。

下一步,徐州分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主动适应普惠金融发展趋势,强化与本地政府深度合作,主动融入地方发展,为本地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同时引导本地金融机构为小微企业发放低成本、高效率的贷款,支持企业创新创业和转型升级,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徐州一体化区域 王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