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徐州一体化区域与南京银行有关部门开展座谈交流
2022-11-21 09:15:00

11月18日,南京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部及南京银行徐州分行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到徐州一体化区域走访调研。双方就深化银担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互通互补,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和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等各种进行了广泛交流。徐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集团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参加。

双方立足工作实际,梳理了合作脉络,达成了一致共识,为双方全面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银担合作,拓展合作的广度、深度以及温度,提升“小微贷”“鑫科保”“增额保”合作空间,拓展“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推动“鑫农保”产品稳步开展,建立健全信息互通、资源互补、互惠共赢的银担合作长效机制。

下一步,徐州一体化区域将继续深化与南京银行的合作,充分发挥优势,创新模式,推动形成多领域全方面的合作关系,共促金融服务实体质效进一步提升。(徐州一体化区域 张桁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