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徐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到徐州分公司调研
2022-09-08 15:42:00

9月7日,徐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监管二处处长徐军一行到徐州分公司调研。

徐州分公司认真研究落实“苏政40条”“徐政办69条”和沛县“助企10条”等助企纾困政策,先后推出“园区保”“微企易贷”“鑫科保”等一系列产品。自今年5月中旬开展业务以来,普惠业务新增规模8亿元,累计服务小微、三农6000余户,银担分险、支农支小规模占比100%,500万元及以下规模占比90%,全力为服务实体、普惠小微提供优质的金融支持,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徐军鼓励徐州分公司继续发挥融资担保功能作用,不断提升企业信贷可得性、便利性和融资服务时效性,更好助力地方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他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支持徐州分公司持续创新发展。

徐州分公司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继续依托自身优势,坚定不移地践行普惠金融之路,更大力度支持实体经济,帮助企业“渡难关”,为服务实体、普惠小微提供更好的金融支持。(徐州一体化区域 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