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徐州一体化区域首单“鑫科保”业务成功落地
2022-09-06 11:04:00

9月6日,钛马迪家居江苏有限公司通过徐州担保从南京银行徐州分行获得一笔500万元“鑫科保”贷款,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资金需求。该笔贷款的发放,标志着徐州一体化区域首单“鑫科保”业务成功落地。

“鑫科保”是集团联合南京银行为省内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开发的融资担保产品,批量化为科技型小微企业提供纯信用担保增信服务。该产品具有融资成本低、放款效率高、免抵质押等优势,能够较好地服务于广大科技型企业。

“鑫科保”推出后,徐州担保与南京银行徐州分行通联合作,依托集团“政银担交易平台”,线上传递项目评审材料,第一时间处理待放款的业务,极大提高了审批效率。

下一步,徐州担保将继续加大对省内科技企业的融资支持,充分发挥“鑫科保”产品的优势,不断扩大服务客户范围,为地区经济建设及科技型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徐州一体化区域 周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