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徐州一体化区域插花活动温馨举行
情暖三八节 绽放新时代

情暖三月,万物生辉。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企业文化,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6日,徐州地区党支部开展“三八”妇女节女职工插花活动,一体化区域全体女职工赴一场春的约会。

活动现场,支部主要负责同志给大家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希望各位女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扬埋头苦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展现新时代新女性的新风采。

随后,在相关教学视频的示范下,大家热情高涨,用心构思并精心制作插花作品,积极互动探讨,现场氛围热烈。在芬芳扑鼻的花香中,一件件春意盎然、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渐次诞生,将活动现场装点成了花的海洋。

下一步,徐州地区党支部将继续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女工作新篇章。

2023-03-06 16:33:00
  来源:朱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