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徐州地区党支部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
2022-12-14 21:23:00

在第九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为沉痛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深刻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12月13日,徐州地区党支部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 12月13日》,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中华民族那段屈辱的历史。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利用线上方式“云参观”了南京大屠杀博物馆,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民族近代史上的苦难历程,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进取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把对南京大屠杀遇难者的哀思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勇气,奋力推动一体化区域高质量发展。(徐州一体化区域 朱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