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徐州一体化区域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4:16:00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徐州一体化区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采用多种形式认真收看大会盛况。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开展学习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谈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感受,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创新,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开辟了治国理政新篇章,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将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直保、再担保主责主业深度结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徐州区域一体化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进徐州一体化区域高质量发展,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州一体化区域 朱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