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徐州地区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08 09:24:00

9月30日,徐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章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中央、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精神,支部书记作题为《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党课。

专题研究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集体观看《伟大建党精神》、《大数据时代,网络意识形态建设该怎么做》学习视频,要求全体党员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

开展廉洁小课堂活动,通报近期中央纪委、省纪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要求大家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防微杜渐,自觉筑牢防腐拒变“防火墙”。活动中还对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值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继续弘扬伟大建东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州一体化区域 朱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