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徐州一体化区域赴徐州农商行座谈交流

为推动银担党建结对共建,深化普惠业务合作,强化“朋友圈”建设,6月20日,徐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张仪率队赴徐州农商行座谈交流。徐州农商行副行长方柯、孙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仪介绍了徐州一体化区域服务徐州经济发展、支持“小三创”的具体举措,重点推介了江苏徐州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政策性担保公司,经营准公共产品的职能定位,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普惠业务合作,共同助力徐州实体经济发展和金融生态环境优化。方柯对张仪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徐州农商行整合的历程,整合后的业务模式、产品模型和风控体系优化升级情况,表示将紧抓合作机遇、强化风险控制、实现互惠共赢。双方还就下一步推动银担党建结对共建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活动期间,双方瞻仰徐州农商行党建馆,重温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服务小微和“三农”经济的决心和信心。(徐州一体化区域 汤涛)

2022-06-21 14: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