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徐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徐州地区党支部与省担保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2022-06-13 10:42:00

为促进基层党组织间的交流,6月10日,徐州地区党支部与省担保第五党支部开展题为“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两在两同”建新功共建活动。徐州地区党支部、省担保第五党支部两家单位30余名党员及普通员工参加活动。

活动前,两个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集团党委下发的“三清三德三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两在两同”建新功共建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均表示将贯彻集团党委要求,以培育和践行清亲企商关系、上下级关系、同事关系为根本,以建设遵纪守法、助人为乐的社会公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团结友爱、传承优良的家庭美德为重点,学家规,立家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增加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的思想自觉,推动形成亲不逾矩、清不疏远、爱国爱家、遵纪守法、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信保集团新风尚。

大家从淮海战役陵园南门出发,缓步走过丁香小路,来到淮海战役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深情瞻仰淮海战役纪念馆,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最后,大家参观了淮海战役廉政教育及家风家规专题展馆。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党组织的沟通联系和有机融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构建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徐州一体化区域 朱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