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学习强企 > 正文
泰州分公司传达集团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2021-06-30 17:01:12

6月28日,泰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集团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和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会议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同志在2021年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同志半年工作报告精神,对标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调要深学细悟集团领导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聚焦重点工作、找准关键环节,研究分析分公司经营发展中的短板弱项,有效提升工作精准性、及时性、有效性,聚焦党的建设和党史学习、泰州区域分子一体化、“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朋友圈”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瞿为民“用好传家宝 做好基本功 在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加大力度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基层单位对普惠金融融资的期盼,找准融资难的堵点和痛点,更好地做好“三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