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学习强企 > 正文
南京分公司传达学习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1-06-30 09:05:00

6月28日,南京分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半年工作会议和调研交流会精神,进一步找准分公司目标定位,理清工作思路,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分公司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瞿董事长讲话和孙总裁报告精神,分享了参加集团会议的几点感受,重点围绕“短期看指标、中期定目标、长期有规划”,正确认识“目标与指标、增能与减负、风控与发展、干事与干净”交流自身的理解和认识。与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交流了心得体会。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分公司明确在以下方面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一是主动将分公司摆进去,自觉认识对照问题。针对集团会议分析提出的问题和不足,主动对照寻找南京分公司在这些问题与不足上的表现,找准根源,认真抓好整改与提升。二是把握园区保实质,聚焦重点倾斜资源。将园区保作为分公司战略任务抓好落实,根据集团调研分析会上指出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在前期拓展渠道的基础上,下一步向江北新区、南京软件谷、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重点园区倾斜资源。三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发展高质量。深化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暨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学习成果,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对照近期重点计划安排,高标准开展好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工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