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学习强企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1-07-08 09:11:37

6月28日,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瞿为民董事长和孙宝成总裁在集团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围绕“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上量提质、增强再担保体系粘合度、建设扩大“朋友圈”等方面,部署分公司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强落实,牢记“园区保”使命目标,充分发挥分公司枢纽作用,主动探索发展新路径,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志荣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发有为开启新局。课后,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通过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了责任担当,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信仰,将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