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经营快讯 > 正文
无锡一体化区域学习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
2022-11-08 16:57:00

11月7日,无锡一体化区域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传达学习集团近期召开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三季度工作分析会等会议精神。

会上,一体化区域负责人逐一领学,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和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的讲话精神,并且强调全员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会议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认真贯彻落实好“九个深刻”、“七个聚焦”,坚定不移地健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工作机制。

会议分析了前三季度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做好明年工作的具体举措展开讨论。会议提出,在不断深化无锡地区党建与经营工作融入融合的过程中,全体员工特别是党员,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守土有责,认真对标找差,补短强弱,特别是在年末冲刺阶段,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排目标与指标之间的偏差,找进度与任务之间的差距,补自身与先进之间的短板,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做好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各项工作。(无锡一体化区域 潘智淼 丁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