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经营快讯 > 正文
信保无锡在行动 创新座谈谋发展
2022-07-02 11:43:00

为进一步开拓无锡地区创新业务,提升集团品牌影响力,6月29日,无锡分公司负责人带队前往华泰证券无锡分公司,参加“华泰—信保集团太湖湾科创带滨湖知识产权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功发行后的多方座谈会。华泰证券上海和无锡分公司、中信证券无锡分公司、惠山经济开发区金融科技中心、无锡新区创友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及浙商银行无锡分行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无锡分公司业务骨干介绍“华泰—信保集团太湖湾科创带滨湖知识产权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首期发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合作机构就拟合作项目概况、合作框架、项目进度、人员配备等进行磋商。华泰证券无锡分公司负责人对集团的赋能助力表示感谢,希望后续各项目顺利推进、圆满落地。

本次座谈会深化了各方合作意愿,也使无锡分公司进一步明确了创新业务的发展方向。(无锡分公司 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