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经营快讯 > 正文
无锡一体化区域开展“园区保”专项培训学习
2022-06-02 15:18:00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建设一支观念新、业务精、战斗力强的工作团队,推动集团业务输出向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的方向发展,近日,无锡一体化区域特别邀请集团产业金融部业务骨干给全体员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印象深刻的“园区保”专项培训课。

授课老师结合目前无锡地区现状,由表及里对“园区保”的各个重点进一步进行了阐释。从“园区保”目前规模到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认可度,从提升“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到推动重点产业及供应链金融服务,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知识点,又有实际的案例。员工们边学边讨论,就无锡地区目前的情况结合培训的内容进行交流,为无锡地区“园区保”业务发展注入新活力。

培训学习是集团发展的重要一环,是开拓前进的强大动力。无锡一体化区域通过此次专项培训,提升了业务能力,提高了工作热情,拓宽了业务思路,为更好完成集团下达的任务打下基础。下一步,无锡区域一体化将不断健全自身的培训体系,以学促行,以行促效,使员工们从培训学习中汲取能量、开拓视野、拓展思路,以良好的状态、过硬的本领在集团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能力、贡献力量。(无锡一体化 潘智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