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经营快讯 > 正文
无锡地区构建小微服务新生态 首笔“微企易贷”成功落地
2022-06-02 11:33:00

近日,无锡地区首笔“微企易贷”——宜兴市某传媒有限公司100万元贷款成功落地,该笔项目由再担保体系内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宜兴市金穗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宜兴农商行合作完成,标志着“银、担、再担”协同创新,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又一举措在无锡市正式开展。

为深入推进全省普惠金融业务建设,以金融助推全省经济发展,积极响应政府关于金融机构大力支持普惠小微企业发展的号召,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及服务,集团与省联社联合推出“微企易贷”创新产品。集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积极引导辖内合作机构持续优化“敢担”“愿担”“能担”“会担”机制,实现小微企业贷款“增量、提质、降价、扩面”,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助力稳企业保就业,让更多金融资金活水直达实体经济。

无锡分公司将继续勇担国有企业的责任与使命,深入贯彻集团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导向,持续强化普惠金融服务效能,不断深化银政担战略合作,将集团强项“增额保”、“小微贷”、“园区保”、“微企易贷”深度融合,形成信保独有普惠金融专项服务方案,惠及更多无锡地区小微企业实现低成本融资。(无锡分公司 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