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经营快讯 > 正文
信保无锡在行动:共克时艰 守土有责
2022-04-07 15:25:00

3月31日凌晨3点多,无锡市疫情防控第97号通告的发布,拉响了无锡疫情防控的“集结号”。疫情即是命令,防控即是责任,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无锡分公司紧扣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无锡地区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深入一线,为快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信保力量。

为全面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无锡地区党支部党员闻令而动,勇担使命,3月31日至4月2日,在全市大规模核酸检测中,第一时间奔赴结对社区,协助防疫宣传排查、小区轮班值守,开展核酸检测引导、扫码登记、维持秩序等服务。在获悉无锡变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因疫情管控,企业生产经营受到影响,资金也出现暂时紧张的情况后,无锡分公司及时安排客户经理对接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决定通过集团政银担特色产品——“园区保”,给予企业1000万元的资金支持。为确保服务效率,通过“园区保”A类快捷流程,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核保放款流程的干扰,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资金保障。

疫情防控一点不能松懈,金融服务一刻不能停歇。信保无锡始终坚持以更高的站位、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举措,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金融保障。(无锡一体化区域殷建芬 赵明星 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