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经营快讯 > 正文
无锡,一定行!我们,一定赢!无锡一体化区域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2022-02-21 17:02:00

疫情防控,重任如山。面对2月15日突发的疫情,无锡一体化区域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无锡地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全体员工勇冲战“疫”一线,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全面摸排,构筑严密防线。

在无锡地区党支部的领导下,无锡一体化区域严格按照“网格化”原则,做好办公区域环境消杀工作;采购相关消杀防护用品,保证一定量的防护物品库存,及时发放口罩、酒精等防疫物品;督促无锡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每日报备个人体温、做好核酸检测;对来访人员做好实名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查询等工作;全体员工非必要不出市,做好全员的思想和行为引导工作,筑牢生命安全的底线。

加大宣传,营造社会氛围。

在无锡地区党支部的引导下,无锡一体化区域充分利用微信、纸质通知等媒介工具,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传播的空隙和漏洞,做到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切实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通过公开信息、宣传标语等方式,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治的科普知识、疫情信息、防护措施等内容向广大人民群众传递,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勤通风,出门戴口罩,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监测,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倾力服务,保障企业发展。

在无锡地区党支部的指导下,无锡一体化区域按照“隔离疫情不隔离感情”原则,持续实施“提升政策实效、优化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发展”等行动。一是高度关注疫情可能对经济、金融领域带来的冲击,精准分析疫情对经济社会影响情况,主动对接各大银行、重点企业、疫情保供单位,注重分析疫情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影响。二是主动对接市财政局、市金融监管局、市工信局、各大金融机构商议进一步延长政策扶持时限和完善惠企政策规定,进一步扩大财政惠企力度。三是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开通绿色通道,摸排有融资需求的涉疫企业,提供高效金融服务。四是面对疫情,一体化区域业务经办人员走在一线,克服疫情管控带来的困难,于疫情爆发次日完成紧邻苏州的小微企业的现场走访工作,做到不盲目停保、压保、抽保、断保,牢牢筑起“金融后盾”。五是进一步加快推进无锡市首单知识产权证券化创新业务的申报工作。领导带领一体化区域业务人员主动对接滨湖区政府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区域知识产权ABS相关业务,在确定好业务框架及业务模式的前提下,召开碰头会2次,宣讲会1次,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产品流程及优势,力争项目早日落地,让企业获得政府政策红利。促进中小企业直融规模,助力企业获得长期、稳定的低成本利率,为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提供“信保方案”。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无锡一体化区域始终坚持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宗旨,以促进区域发展为己任,凸显信保集团魅力。

无锡地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引领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攻坚克难,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让党旗在战斗一线高高飘扬,发扬“奉献担当”精神,筑牢“社会责任”根基。用责任和担当履行职责,树立信保品牌形象,用温度和服务保障金融行业发展,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无锡分公司 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