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无锡地区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08 13:57:00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铿锵玫瑰绽芳华。值此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不断提高团队凝聚力,提升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无锡地区党支部联合典当工会开展了“展巾帼新姿 绽信保芳华”为主题的能量穿搭活动,让女职工在充满爱与关怀的节日里,轻松穿出美感,从容应对工作中的各种场景,展现女性特有的气质美。

3月8日,女员工们欢聚一堂,首先聆听了穿搭美学博主“美学穿搭”的学习讲座,通过美学博主对个人风格、基本色彩元素、适用场合服饰、基本配饰及流行趋势等方面详细讲解,建立基础服装,提高女性审美情趣和美学修养。随后,女员工们开始了一场生动有趣的DIY穿搭现场演练,一件毛衣、一条丝巾、一个挎包,搭配出干练利落的飒爽感。借助“五步”的穿搭法,女员工们纷纷找到了适合自身风格的服装,变得更美、更时尚、更自信。大家一边欣赏着镜中美丽的自己,一边交流工作生活中的趣事,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员工殷建芬和邓颖芝表示,作为无锡一体化区域女职工,在“三八”节这天,参加活动也很有收获,学会了不少新知识,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节日。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得到了身心放松,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作为信保女性的幸福感,并一致表示在今后要坚守初心,独立自信,唱响巾帼之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昂的奋斗姿态,在无锡地区高质量征程中不断绽放生命的华彩乐章。(无锡一体化 丁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