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无锡地区党支部开展“缤纷六一▪ 童心手作”亲子活动
2023-06-05 11:29:00

六月,阳光热情灿烂;六月,微风沁凉爽甜;六月,孩子们幸福快乐。6月3日,无锡地区党支部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缤纷六一▪童心手作”亲子活动,以爱为主题,将10组亲子家庭聚集到一起,通过打奶油、裱花、点缀等制作方式,让孩子们制作出美味蛋糕、三明治、布丁等,感受不一样的劳动喜悦。

“好吃的蛋糕来喽……”孩子们兴奋地喊道,他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水果在抹好奶油的蛋糕胚上进行点缀,装饰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美味蛋糕。孩子们一个个拿着工具,一步一步按照步骤,有模有样地涂抹,俨然一副专业烘焙大师的模样。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快乐的亲子氛围,锻炼了孩子们的手指灵活性,培养了丰富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下一步,无锡地区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家风家教系列活动,引导无锡区域员工和家庭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无锡一体化区域 丁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