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无锡地区党支部与联合担保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11-22 10:43:00

11月21日,无锡地区党支部和无锡联合融资担保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强引领、凝聚合力赢未来”党建共建活动,组织党员赴无锡梁溪区档案史志馆,参观学习“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展览以首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种伟大精神为主题,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员认真聆听在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的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红岩精神、雷锋精神、铁人精神、孔繁森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46种伟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影响和现实意义。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地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引导全员用好红色资源,汲取精神养分,继承革命传统,深刻学习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长期以来形成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无锡分公司与共建单位开展交流座谈,一方面就再担保体系未来合作理念、合作模式、合作产品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另一方面充分沟通关于小额贷款公司发行资产证券化产品等事宜。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坚持“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工作理念,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和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凝聚合力,共赢未来。(无锡区域一体化 侯岚 丁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