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无锡地区党支部召开“家庭家教家风” 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18 16:30:00

11月18日,无锡地区党支部召开“家庭家教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深入学习,对标对表,围绕集团“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员工负面行为清单》和《江苏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展开,认真剖析、研判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必须自觉把家风建设和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廉洁治家、公私分明、亲清分开,不断提升家庭家教家风的影响力。此后,支部党员们根据集团员工负面清单,结合各自不同家庭的实际情况,逐一发言,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作出严格家庭家教家风承诺。

下一步,无锡地区党支部学习将持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强化廉洁清正的思想意识,牢固树立现代家庭理念,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无锡一体化区域 丁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