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无锡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2022-10-19 14:06:00

10月18日,无锡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课活动,授课,无锡一体化全区域全体员工参加。

支部书记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题,围绕报告中“三个务必”、“六个坚持”、“十年变革”等内容,深刻阐述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分析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文化自信自强、全面从严治党等十多个方面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吴烨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内容,联系实际从工作、生活、学习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报告内容有了立体式了解,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接下来,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自觉扛起使命,践行社会责任,凝心聚力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推动地区金融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无锡分公司 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