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无锡一体化区域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1:14:0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无锡一体化区域组织全体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纷纷围绕报告展开热议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感想。

安方同志:通过认真听总书记的报告,学习领会二十大的会议精神,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服务实体,服务无锡地区经济发展上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吴烨同志: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心潮澎湃,备受鼓舞,这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疫情,保民生,促发展,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高。民族的自豪感、自信心不断增强。作为集团无锡地区的支部书记,感到使命在肩,我们将踔厉风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讲好信保故事,用信用心,用实际行动谱写信保无锡的新篇章。

赵玲瑛同志:回顾过去的100年,正是因为有了我们的党,才能有今天的中国,作为支部的纪检员,要永葆清风廉洁的作风,在平时的工作中,传递信保声音,时刻与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张宇同志:听完习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后,心情激动,报告既让我感受到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也让我更坚定了自己的光荣使命。作为一名信保人,我要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在无锡地区的普惠金融业务中,坚守初心,肩负使命,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全心全意为人民、尽心尽力为小微企业谋福祉。

下一步,无锡一体化区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作出应有的贡献。(无锡一体化区域 侯岚 丁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