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无锡地区党支部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2022-08-25 15:08:00

8月24日,无锡地区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金融心向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会议传达了无锡市金融系统培训会议精神:一是消除偏见,确定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二是深度透视,警惕历史虚无主义思潮;三是站稳立场,清楚新自由主义与民主宪政的区别;四是坚定自信,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

下一步,无锡地区党支部将重点从以下方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一是通过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过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无锡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二是不断加强阵地管理,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无锡地区一体化开展的研讨会、讲座、论坛等备案要求,绝不给错误思想、错误观点、错误言论提供传播的渠道;三是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加强公司网站、信息系统、户外电子屏幕、监控系统相关平台的管理,落实好网络安全责任,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切实防范数据信息的泄露,防止发生负面舆情的发生。(无锡一体化区域 丁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