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高举伟大旗帜 谱写崭新篇章
无锡地区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近日,无锡地区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吴烨带领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共同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中共无锡市委党校老师刘安伟应邀为全员讲授党课。刘安伟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与规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联系实际从工作、生活、学习三个方面进行“接地气”的讲解,给全员讲述了从严治党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遵循。三个课题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把握贯彻《规矩》、《准则》和《条例》的基础理论,从牢记“四有”要求,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用、学而行,坚守“四条”底线,做到不碰线、不踩线、不越线、不失线,树立“四常”意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常戒非分之想等方面教导全员如何做到遵守党纪党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会上,还学习借鉴了其他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经验。

此次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结合党校老师交叉上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互动’、有‘分享’、有‘情景’,进一步增强了无锡地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无锡一体化区域 侯岚 丁旻)

 

2022-07-29 17: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