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无锡地区党支部与市金融监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7-29 17:07:00

7月28日,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支部党支部与无锡地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双方围绕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共同探讨无锡地区金融行业的发展愿景。期间,无锡地区党支部介绍集团担保体系和“信保红·无锡行”的党建品牌的创建和思路,以及致力探索全省政府性担保体系发展的新路径。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详细分析上半年典当行业在疫情期间的经验做法,并给予政策解答,积极帮助行业提振信心。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1921》,以看促学,感悟先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金融赋能,引导党员干部扎实构建综合金融发展,积极投身到为无锡高质量发展,以更昂扬的姿态和更扎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无锡一体化区域 丁旻 潘智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