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致无锡地区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无锡地区党支部全体党员:

形势紧迫,急令催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紧要关头,动态清零迫在眉睫。无锡地区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勇于冲锋在前、敢于攻坚拔点,守护好金融市场稳定、守护好实体小微安全,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提供信保金融支撑力,干净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现无锡地区党支部向支部全体党员发起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坚决执行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吹响总攻号,引导全体党员上一线、打头阵,冲在前、干在先,主动融入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主动支援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主动承担和参与各项防疫新要求和新措施,切实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夺取全面胜利。

二、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战场在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建立以基层党组织为核心的疫情防控组织体系,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协助挂钩联系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各项防控工作往深里做,往细里做,往实里做。全体党员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带头落实防疫要求,督促家人和亲朋好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带头做好宣传引导,不造谣,不信谣,众志成城,传递正能量,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的主阵地,让信保闪耀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三、带头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全体党员要树立“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勇挑重担,冲锋一线,听从指挥,时刻保持“夜不能寐”的高度敏感、“守土尽责”的使命担当、“尽锐出战”的昂扬斗志,全员主动担起职业责任、信保责任、社会责任;赵明星、殷建芬、潘智淼、邓颖芝等同志已经响应号召积极行动,奔赴社区防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望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在疫情防控大战中当先锋、作表率,敢担当、善作为,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合力共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凝聚起无锡一体化区域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争分夺秒、戮力攻坚,用实际行动展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信保担当!

                                  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地区支部委员会

                                                  2022年7月6日

 

2022-07-06 2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