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永远跟党走,忠诚保华诞 ——今天,我们与党一起过生日!
2022-07-02 11:35:00

101年风雨兼程,101年峥嵘岁月,经过中国共产党长期奋斗、砥砺奋进、笃力前行,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顺利开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7月1日,无锡地区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观看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们享用“七个一”政治生日套餐,即一面红旗,一份誓言,一段感悟,一次座谈,一块蛋糕,一点成长,一份使命,一起过政治生日。赵明星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和大家一样有两个生日,一是出生日,以示珍重生命,另一个是政治生日,表达对党忠诚。今天,我们与党一起过生日,我将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为党为民办事。”侯岚说:“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始终如一做到勤奋敬业、严谨细致,用强烈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每一天的工作。”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对党忠诚,鼓励党员做表率,积极探索“党建+提优、党建+提能、党建+提效”的工作模式,推动无锡一体化区域党建业务深入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无锡一体化区域 丁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