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无锡地区青年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

6月14日,无锡地区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全体会议,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重点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支部认真听取讨论了芮阳的预备党员申请,以及赵明星的转正申请。

在纳新环节,芮阳、赵明星两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介绍各自的思想、工作、家庭情况等;当转正申请获得一致通过后,赵明星激动地说:“ 在七一来临之际,我终于圆梦了,成为了一名正式党员。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芮阳提到加入党初心时,说道:“奋斗,是保持青春斗志的最好方式!未来,我将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许党许国的决心”。支部书记希望他们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青年“五个模范”和“四个要求”为行动标准和指引,不懈奋斗,努力攀登新征程。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支部书记进行集体谈心谈话,在回顾近期一体化工作的后,对未来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大家将党建工作同经营业务深度融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七一”。(无锡一体化区域 丁旻)

2022-06-15 10: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