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无锡 > 党建工作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3 13:33:00

12月17日,无锡地区党支部、无锡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二支部委员会、江苏银行无锡分行惠山支部委员会共同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惠山区“一包三改”纪念馆,并举办心得交流会。

“一包三改”纪念馆是无锡“四千四万”精神现场教学点,分为序厅、时代背景、改革历程、改革成果和筑梦未来五个部分,集中展示“一包三改”制度的产生、推行,以及深远影响。参观过程中,引导员讲解革命先辈们在创造“一包三改”所展现的胆识和勇气,值得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及实物等,深刻感受到当时乡镇企业家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精神,体会到“一包三改”的重大意义。

心得交流会中,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及经营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业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支部间互帮互结,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分公司与江苏银行、惠山经济开发区之间的深入合作。

交流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吴文化公园内清理丢弃的路边垃圾。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追忆改革历史,接受红色教育,增强党员之间团结互助意识,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