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绿色凤城·金环对话 ——泰州分公司参加2022年泰州市绿色金融政银企对接会
2022-11-08 17:41:00

11月4日,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市生态环境局、人行泰州中支、泰州银保监分局,在市产融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绿色凤城·金环对话”2022年泰州市绿色金融政银企对接活动。泰州市副市长周小慧出席并讲话,市有关部门、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及近8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泰州分公司应邀参加会议并开展“环保担”产品推介。

活动现场,市生态环境局解读了最新绿色低碳相关政策,人行泰州中支解读了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泰州银保监分局通报全市绿色信贷和绿色金融监管政策落实情况,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对产融中心进行了推介,海陵区金融局和泰兴市金融局分别交流了新能源产业、绿色金融等工作经验和成果。

泰州分公司作为金融机构代表交流发言,重点推介集团“环保担”业务。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环保担服务出台的背景,主要服务对象和服务模式、申请项目入库方式等情况。

下一步,泰州分公司将持续深化与地方政府、银行机构的合作,推动“环保担”项目加快落地,助推泰州经济绿色低碳转型和企业高质量发展。(泰州分公司 于丹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