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泰州国信担保创新推出现场不动产登记便民举措让“数据多跑腿 群众少跑路”
2022-10-25 15:30:00

“真没想到,你们这里也能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了。”沙先生拿着刚刚打印出来的不动产抵押登记证书,连连向为他办理业务的申经理竖起大拇指。原来需要一两个小时甚至半天才能完成的登记手续,现在几分钟就完成了。

近年来,泰州国信担保秉承政府性融资担保属性,加大“富民贷”等政策性产品服务力度,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量逐年增加。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客户办理业务的便捷度,经与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姜堰分局商请,在泰州国信担保设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公司专门腾出一间办公室,添置不动产登记业务办公设备,推出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让“数据多跑腿 群众少跑路”。这也是集团内首家推出的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网点。该项便民举措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下一步,泰州国信担保将借助科技手段,加大信息化系统开发力度,坚持让“数据多跑腿 群众少跑路”,更大程度为办事群众提供便捷服务。(泰州国信担保 张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