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泰州国信担保诉讼保全担保业务拓展取得新成效
2022-10-18 09:58:00

诉讼保全担保旨在为维护市场主体合法利益提供保全担保服务。该业务具有效率高、成本低、风险小的显著特点。今年以来,泰州国信担保在加大普惠服务市场主体助力企业纾困的同时,着力开拓非融担保业务市场,积极营销诉讼保全担保业务,取得新成效。截至9月末,累计提供诉讼保全担保服务12笔 2096万元。

特别是9月份以来,公司瞄准市场主体的需求,通过人员整合,加大市场开拓力度。针对诉讼保全担保业务专业性、时效性、低频性的特点,精心组织业务人员逐一走访区域内的律师事务所,宣传产品优势,建立朋友圈,聚集资源,在泰州地区开展经营诉讼保全担保业务,为申请人提供法律精准服务。当月落地5笔963万元,实现保费收入6.72万元。通过保全担保业务的开展,切实帮助市场主体解决了合理诉求,拓宽了公司业务范围,提升了公司服务发展能力。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坚持聚焦主业不动摇,同时加大非融担保业务营销力度,加大生态朋友圈建设,提升“信保”品牌在泰州区域的影响力,为市场主体保稳定、促发展赋能。(泰州国信担保 陈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