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再担保公司、泰州分公司联合走访泰州地区合作担保机构
2022-09-21 11:24:00

9月16日,省再担保公司业务部、机构部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泰州对泰州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小微担保”)和泰州市鑫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通担保”)进行座谈交流。泰州分公司负责人及再担保专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泰小微担保董事长高新华、鑫通担保总经理韩园分别对公司的总体经营、再担保合作、政策扶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在就再担保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机构体系建设,开展培训交流、资产配置、业务申报、系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再担保公司肯定了两家机构对泰州地区体系建设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今年以来再担保体系建设情况,宣贯了“小微贷”、“微企易贷”等批量化、标准化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并就体系合作担保机构对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下一步省再担保公司和泰州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泰州地区再担保体系建设,加强与区域融资担保机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创新金融产品,为服务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发挥应有作用,增强再担保体系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再担保公司 邹舒凡 泰州分公司 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