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增信“22智光G1”公司债券成功发行
2022-08-30 09:19:00

8月29日,由集团提供担保增信的泰兴市智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成功发行,本次发行金额4.47亿元,债券存续期限3年,票面利率仅3.2%,创泰州区域同级别公司债券发行最低利率,增信效果明显。

本次债券是集团在泰兴区域增信担保的第一只小公募,充分发挥了集团信用等级AAA的增信优势,较去年发行人裸发同类债券资金成本降低了330Bp,超募2.4倍,显著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优化了债务结构,有效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江苏信保品牌影响力。

下一步,泰州分公司将借助集团AAA主体信用等级优势,持续聚焦泰州金改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的改革主题,不断丰富债券担保服务品种,着力盘活存量、引入增量、提高质量,为实现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泰州分公司 丁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