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泰州国信担保参加“科技金融赋能行”活动
2022-08-12 10:23:00

近日,泰州国信担保参加姜堰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的“科技金融赋能行”——走进江苏锐美,姜堰区委组织部、罗塘街道、驻姜金融机构等单位参加活动。

江苏锐美自2016年成立以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电机壳的生产与销售,是姜堰区“园区保”白名单企业。今年上半年,企业因智改数转升级,需新购一批设备,流动资金有所紧张。金融监管局为此多次召开银企对接会,积极协调金融机构,点对点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精准解决企业融资需求。国信担保第一时间通过小微贷,帮助企业解决了500万元。走访中,我们了解到江苏攀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锐美子公司)有融资租赁需求。我们发挥“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功能,做好与融资租赁公司业务联动,跟进营销融资租赁产品,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科技金融赋能行”活动旨在通过政府搭桥、银企担连线,推动科创企业与资本市场有效对接,赋能企业创新发展,构建更具活力的科技创新生态。

下一步,国信担保将进一步深化政银担合作,围绕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创新融资担保服务模式,多措并举疏通企业融资难点和堵点,通过科技金融赋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泰州国信担保 凌亚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