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泰州国信担保公司召开2021年度股东会、董事会
2022-07-08 15:49:00

7月8日,泰州国信担保公司召开2021年度股东会、董事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房健康主持,股东代表、公司董事、监事和经营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徐清代表集团出席会议。

与会股东代表及董事分别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21年经营情况报告和2022年经营计划、利润分配方案、《“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方法》、《董事会议事决策规则》等9项议案。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公司融入集团的第一年,一年来,公司上下紧紧围绕集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年初确定的“调结构、提质量、增总量”要求,聚焦“三个服务”,强化区域一体化融合,担保业务规模创历史新高。下一步,公司将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要求,积极拓展“小微贷”“泰信保”等批量化政银担产品,在服务实体企业上更有作为;着力提升内部管理水平,促进企业治理和风险防控能力双提升,确保担保业务实现跨越式增长,“80、50”指标符合监管要求,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泰州国信担保 程海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