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分子融合聚人心 奋力冲刺助发展——泰州地区分子公司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1-11-22 14:46:00

为强化泰州地区分子一体化融合发展,增进分子公司员工间沟通交流,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8日,泰州地区分子公司趣味运动会在省运会射箭场举办。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徐清和泰州地区分子公司全体成员一同参加。

这次运动会突出趣味性、竞技性和娱乐性,设男子4公里、女子2公里长跑和部分趣味拓展项目。分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健身长跑,经过激烈角逐,万健等获男子前6名,杨和平等获女子前4名。在急速60秒和蛟龙出海2个趣味拓展项目中,职工随机分成3支队伍,大家紧密配合,勇于争先,竭尽全力完成每一个拓展项目,体现了较强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徐清为获奖队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欢快、轻松的趣味运动,既营造了全民迎省运的良好氛围,又增进了全体员工的团结和友谊,展示了积极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团结拼搏、奋发向上,全力冲刺四季度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