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州一体化区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动会
2022-10-26 09:14:00

10月25日,泰州一体化区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动会,分子公司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二十大闭幕会,共同学习了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中国共产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泰州地区党支部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全员发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潮。二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用活线上线下各类平台载体等形式,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要推动全年重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聚焦实体经济发展,立足岗位,主动作为。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当中,坚持“用信用心 让融资变简单”,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进姿态,创造新成绩,书写新篇章。

下一步,泰州一体化区域还将通过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会、主题宣传展示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二十大热潮。(泰州国信担保 陆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