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州地区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5:41:0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泰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共青团员通过集中收看、居家收看等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描绘擘画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奋斗,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努力冲刺四季度,为实现全年更高的目标努力奋斗!

下一步,泰州地区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宣传贯彻、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策应普惠发展要求,加大担保支持力度,提升服务效能,当好泰州地区融资担保排头兵。(泰州国信担保 陆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