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当“书香”遇见“红色风景”
泰州一体化区域组织开展读书交流会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泰州一体化区域组织开展“在经典中传承 在行走中致远”读书交流会,传承红色经典文化精髓,不忘奋斗之使命初心,用实际行动向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谈对书本的理解、人生的思考、工作的感悟,以及对信仰和理想的追求,讲述他们阅读《习近平在正定》《苦难辉煌》《我的战斗生涯》等书籍的感悟。张华生同志更是用自己参加维和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读书给自己带来的影响。他表示,经典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力量,红色血脉赓续相传,激励我们持续奋斗,作为集团担保一线的尖兵,我们应当争当新时代担保行业的特种兵,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中,还穿插了“猜书名”的小游戏,大家情绪高昂,现场气氛热烈,最终共有五位员工拔得头筹,泰州地区党支部书记房健康向获胜者赠书。

读书交流会充分展现了泰州一体化区域员工的文化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读书来提高修为,把阅读转化为内心的需求,逐步形成自己的阅读方向,在公司营造崇尚阅读的文化氛围。会上还建议形成“固定读书日”,呼吁全体员工把阅读当成习惯,把阅读转化为快乐,通过阅读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泰州国信担保 陆丹丹)

2022-07-04 1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