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勇当战“疫”先锋,国信担保党员在行动
2022-03-23 16:49:00

  新一轮疫情防控的形势复杂严峻,基层社区的防控压力也随之增大。根据集团和姜堰区政府防控要求,泰州地区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国信担保公司党员和志愿者到单位所在地金河社区参与防“疫”工作,将疫情防控卡口前移,为社区筑起了“红色堡垒”,为“信保党旗红”增添了更加鲜红的色彩。

  在一线,他们是战斗员

  金河社区位于姜堰城区,流动人员较多,且商住混合,临街有1000多户商户,小区未进行封闭管理,针对这一现状,公司党员协助社区详细了解外来人员情况,在通往地下停车场处设立防控点,对进入车辆进行行程码、健康码检查,配合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和人员排查等工作。

  在社区,他们是服务员

  针对社区志愿者加班加点参加疫情防控,无法正常就餐等问题,泰州地区党支部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与社区负责人联系,急社区所急,想社区所想,第一时间为社区送来了方便面、牛奶等食品,解决了社区临时就餐难题。

  在企业,他们是宣传员

  国信担保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员工深入企业,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国家减税免税方面的政策,并了解在保企业生产经营是否正常,原材料供应是否受到影响,及时梳理企业贷款、还款情况,帮助对接银行,对在保客户不抽贷、不压贷,让企业现金流不受影响。(国信担保张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