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零容忍》上好节前“廉政课”
2022-01-26 17:07:00

1月25日,泰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员工,以及子公司中层副职以上干部职工观看反腐败专题纪录片《零容忍》,切实上好新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

分公司把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零容忍》作为廉洁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微信群及时推送收看链接,引导和督促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接受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件件令人震撼的现实案例,给分子公司全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使命扛在肩上、算清人生大账、给欲望安上闸门、给行为划上边界,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更加严实的作风投入日常工作,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习会后,根据“园区保”项目保后计划安排,泰州地区分子公司常态化开展“园区保”业务月度保后回访专题会议,分、子公司领导班子对本轮走访项目逐一进行点评,并对保后回访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 (泰州分公司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