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州地区团员青年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21-12-17 17:17:00

12月15日,泰州分公司举行团员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团员青年对分子一体化及公司经营发展的意见。泰州分子公司团员青年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团员青年们进行了学习交流,同时围绕分子一体化运营、加强“朋友圈”建设、提升园区保服务质效等方面提出建议。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座谈,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理解;作为团员青年,要把握分子公司一体化运营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工作意识和服务意识,认真学习业务,增强履职能力,做好“三个服务”。

党支部书记房健康与团员青年进行了学习交流,要求团员青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爱党爱国爱企;要主动肩负责任,争做为民服务先锋;要加强能力提升,在磨砺中成长成才;要做到廉洁从业,保持“亲”“清”关系。鼓励团员青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领会会议精神,支持团员青年先锋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