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泰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2-15 10:27:00

根据集团《关于巡察泰州分公司党支部及泰州分公司的反馈意见》相关要求,12月13日,泰州分公司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聚焦巡察反馈意见,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剖析问题,并根据工作实际,提出针对性强的改进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副书记带头,结合个人职责,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公司全体员工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巡察整改提出的意见主动对标认领、深刻挖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相互批评不绕弯子、不兜圈子、有的放矢、直奔主题,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教育、相互提醒的效果,为保证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奠定了基础。

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扎实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党支部研究成立了泰州分公司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一步,泰州分公司党支部及泰州分公司将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做到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完善内部管理、构建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工作成果,切实把巡察问题整改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大动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